close
舒爽與他牌衛生棉最大的不同點為: 很清爽、很舒服、吸收力佳,而且還有淡淡的中藥香^^


我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試用舒爽衛生棉的使用心得^^它很特別,我拿到廠商寄給我的試用包(日用+夜用+護墊)*2之後,很好奇它為何能得金牌獎,因此就先拆開來看
裡面的介紹寫他是有空調的衛生棉,這讓我感到相當好奇,我除了覺得他比一般市面上大多數的衛生棉薄以外,我看不出來哪邊有空調,還看到專利蛋白質分解酶,那時全都不懂有什麼特別的,也因為那時還沒到生理期,我就幫它拍拍照片就收起來了

1.jpg
2.jpg
3.jpg
等到過兩天我的生理期到了,我開始使用的時候,我發現他有淡淡的中藥味,聞起來很舒服^^因此又再去看了一次他的介紹,才發現他是這麼的特別!
專利蛋白質分解酶在介紹上面寫到可以除血液惡臭,有助於去除血液中的蛋白質、紅血球與血紅素等,讓細菌沒有滋長空間。
表層絲質柔棉上面則寫:舒爽衛生棉之表層材質為100%絲質柔棉,使用起來舒適清爽,不悶熱、透氣性極佳。
無塵紙保護膜是寫舒爽衛生棉內含有一層無塵紙保護膜,有效杜絕經血滋長細菌反撲回來,讓您用的安心。

到此時我發僅僅是感受到他的特別,一直到後來使用的時候發現到他比其他廠牌的更舒適,重點是他很簿,卻也不容易外漏
(我想應該是他絲質柔棉的關係吧?!)
其實我個人偏愛棉質的衛生棉,因為我很不喜歡有一層像網狀的東西在棉的上面,因為我會覺得那個濕濕的不舒服,就算有時候量少,自己的汗在上面也很不舒服
也因此我有獨偏愛特定的品牌,但至從我用了舒爽以後,我覺得舒爽的衛生棉更好,也覺得我愛上了舒爽這個品牌,我相信跟我有一樣使用習慣的姊姊,如果用過的話,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他!XD
因為他比我原本使用多年的品牌衛生棉還要簿,吸收力卻更好
我一開始要試用之前還擔心說他那麼簿,會不會很容易外漏,但事實證明我的小內褲上仍是乾淨的^^
雖然我不確定是為什麼,但我覺得他比較簿,在使用上的不舒服感就不會那麼嚴重,而且他明明吸了很多的經血,仍然不會外漏,讓我不需要只是為了換衛生棉而特別去上廁所,我可以等到我想上廁所的時候再順便換就好^^
再來就是他比較簿,因此比較不容易感到悶熱及不舒服的感覺,當然也因為如此,我就不會因為使用衛生棉而感到不舒服嘍!
還有就是生理期的經血味道跟中藥融合以後,不再會聞到那麼重的腥味,不過量多的時候還是可以聞到中藥味跟經血混合的味道,但我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orz...
可是那個草本的配方還是不錯啦!至少我不會聞到有血腥的味道,要不然有別人站的離我比較近一點,我都會擔心他會不會聞到什麼味道>"<因此他讓我覺得他這個配方比人工的香精好多嘍^^
先來給大家看看日用跟夜用的這兩張照片:
4.jpg
這是夜用的,他有一點點藍綠色,讓我在拆封前就可以分辨的出來^^

5.jpg
這是日用的,就沒有幫他做色彩

這兩種都讓我滿好奇的,因為有時候我沒有墊的剛剛好,經血可能跑到比較靠近邊邊,但都不會漏出來唷!換成其他家品牌的早就用到我的小褲褲上了>"<

最後我再來介紹他的護墊吧!
6.jpg
他的護墊跟一般的護墊都一樣沒有翅膀,也因為如此,我以前用別的廠牌的時候,我都會買量少型的,他的大小跟護墊差不多,只是多了翅膀,但價格當然也就貴了一點>"<
我每次要買都會覺得很痛心,可是因為我又很好動、又容易流汗,因此如果不用有翅膀的護墊都很容易跑掉,我的小褲褲就會髒髒啦orz...
不過我使用舒爽的完全都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唷!因為他可以很貼在小內褲上,就連我去運動,他還是好好地平躺在我的內褲上,因此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唷^^

網站網址

http://susen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衛生棉,舒爽衛生棉,衛生棉條,漢方衛生棉,草本衛生棉,負離子衛生棉,草本負離子衛生棉,草本漢方衛生棉,衛生棉品牌,中藥衛生棉,漢方草本衛生棉,天然草本衛生棉,舒爽專利草本衛生綿,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carls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